新浪体育 NBA

德罗赞:和詹姆斯保罗沟通过 渴望越老越出色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9日,已满33周岁的德罗赞将迎来生涯第14个赛季。近日,据《NBC体育》的公牛跟队记者KC-约翰逊报道,德罗赞称他已和詹姆斯、保罗沟通过,也想和他俩一样,成为年龄越大表现越出色的球员。

谈到自己的现状,德罗赞表示:“我从来不会去想,‘哦,我马上要迎来第14个赛季了。或许我的速度慢下来了,有些事也做不到了。’我从来不会这么想。我仍会尽力去成为最好的球员。我和这个联盟许多比我年龄大的球员沟通过,其中包括勒布朗和克里斯。只要你照顾好自己,只要你继续工作,从技术层面而言就会大不同。”

德罗赞还打趣称:“这并不是说我要成为凯文-威利斯(NBA的常青树球员之一,生涯长达22个赛季,退役时已44岁)什么的。他太不可思议了。”

“我想要说的是,照顾自己的方式有很多种,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在营养和技术层面也有办法让你迅速恢复。有很多种办法可以让你长时间保持高效的表现,”德罗赞说,“看看勒布朗吧,他都迎来生涯第20个赛季了,简直疯狂。我和他这么说过。我希望在变老之后,仍能向人们证明,我是越老越出色。”

2021-22赛季是德罗赞为公牛效力的第一个赛季。他出战76场,场均得到27.9分5.2个篮板4.9次助攻,总命中率50.4%,三分命中率35.2%。公牛以46胜36负位居东区第6,自2017年后首次打入季后赛,但首轮以1-4不敌雄鹿。

德罗赞未来也会成为像詹姆斯、保罗那样的老将吗?(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