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明夏湖人除欧文外还有目标 维金斯特纳等上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9日,在今年休赛期,湖人曾想打包威少和首轮签去交换欧文,未能如愿,但湖人并未灰心。近日,据《Heavy》记者Frederick Ennette报道,一名NBA球队高管就认为,湖人明夏会继续追欧文,此外也会追维金斯、杰里米-格兰特和迈尔斯-特纳等。

谈到湖人的建队,该高管表示:“不管湖人在今年怎么做交易,怎么重建,他们都会留意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他们目前投入大量关注的一件事就是:在明夏引进另一名球星。”

该高管接着说:“他们会重新追逐欧文,这是可以想见的,但他可能不是湖人的头号选择。湖人也会去追格兰特,他们对格兰特垂涎已久,对特纳也是如此。维金斯对他们而言也称得上是一份丰厚的礼物,毕竟他攻守兼备。”

当然,饭要一口一口吃,路要一步一步走。湖人只有顾好眼下,才能更好地为明夏做准备。(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