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帕金斯推选浓眉为MVP领跑者 后者称投篮会回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9日,度过了不成功的2021-22赛季后,全新的湖人又将踏上2022-23赛季的征程,而如今他们是谜一样的球队。据媒体报道,帕金斯看好湖人打进季后赛,并称安东尼-戴维斯为MVP领跑者,戴维斯则称自己恢复了健康,会展现投篮功夫。

近日做客《NBA Today》节目,帕金斯表示:“湖人会在新赛季打入季后赛的,我之所以这么笃定,其中一个原因就是AD。他将会让所有人想起他到底是谁。我会选他为新赛季MVP的领跑者。他会证明自己为何能和扬尼斯-安特托昆博一起成为MVP热门候选。”

在2021-22赛季,戴维斯出战40场,场均得到23.2分9.9个篮板3.1次助攻1.2次抢断1.3次盖帽,总命中率53.2%,但三分命中率仅为可怜的18.6%。业界就此批评戴维斯,称曾经攻守兼备的他如今却是投不准也防不住,企图心也不够。

据名记Dave McMenamin报道,戴维斯将此归咎于从今年1月就受困于手腕伤势。“但我如今已100%痊愈了,”戴维斯说,“我感觉很棒。你可以去向周围的人打听一下,我的确擅长投篮。我会做好准备。不管教练把我放在赛场哪个位置,不管是中距离、背身单打还是正面弧顶投射,只要我逮到机会了,就会把球送入篮筐。”

如果戴维斯能恢复夺冠赛季的水平,那对湖人将是天大的好消息。(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