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巴恩斯:乌度卡事件水落石出后他不可能再回NBA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9日,前NBA球员、现NBA评论员马特-巴恩斯在直播时再度谈到凯尔特人主帅伊姆-乌度卡的偷情事件,默认后者的NBA主帅生涯已经结束。

此前,凯尔特人主帅乌度卡被曝出与队内女性工作人员发生了两厢情愿的不正当亲密关系, 随后被凯尔特人禁赛一年,当时马恩斯谈到这件事时还在为乌度卡鸣不平,认为这种事司空见惯,凯尔特人的处罚太过严重。

但在巴恩斯了解到事情的真相之后,在直播中公开为自己之前的言论道歉。巴恩斯表示:“凯尔特人内部的情况很严重,很混乱,比我们任何人想象的都要丑陋100倍。为所有参与其中的人祈祷。希望每个人都能度过难关。”

再次在直播中谈到乌度卡事件,巴恩斯表示:“当乌度卡所做的一切事情浮出水面,他会为自己曾在NBA执教感到十分幸运。”

巴恩斯的这句话意味着,乌度卡所做的事情让他不可能再回到NBA执教。

(修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