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高管预计追梦明夏离勇士 只要心仪3队开大合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8日,今年夺冠后,勇士就面临队内主力球员的续约问题,尤其是索要大合同的德雷蒙德-格林。近日,《Heavy》记者Sean Deveney走访了一名NBA球队高管。他就认为,如果明夏湖人、独行侠和活塞开出大合同,格林不会对离开勇士有任何“不好意思”。

“看看吧,如果德雷蒙德离开,对勇士将是很糟糕的,将此事告知斯蒂芬(-库里)也将难以启齿。但德雷蒙德已明确表示,他想要掌控更多,”该名高管说,“如果明夏活塞、独行侠、湖人,或者德雷蒙德心仪的其他球队开出大合同,他会怎么做?他绝不会不好意思离开勇士。他深知,一切不过是生意。”

该高管提到的三支球队都是格林心仪的下家。此前他曾说过,除了库里,他还喜欢和东契奇一起打球;湖人有他的好友和生意合作伙伴詹姆斯;活塞则是他的家乡球队,格林出生于密歇根州。

该高管也表示:“德雷蒙德一直都想要为底特律效力,想要帮助他的家乡球队。此外,他也会乐意和卢卡这样的超巨合作;他还时常出现在勒布朗的节目《The Shop》中。他曾想过在NBA生涯结束后投身娱乐圈。想要实现这一梦想,你不必非得待在洛杉矶,但前往洛杉矶肯定是有帮助的。”

此前,勇士已决定将维金斯、普尔和格林的续约问题推迟到2023年夏天再做处理。在这之前,三人还肩负着协助水花兄弟完成卫冕的重任。2022-23赛季会是格林在勇士的最后一季吗?(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