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夺冠纪录片开播 回顾从蛰伏到夺冠全历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8日,今年夺冠后,勇士上下都认为今年的总冠军是4冠中最为重要的,那么一部纪录片肯定是少不了的。据NBA官网记者Brian Martin报道,讲述勇士今年夺冠的7集纪录片《Gold Blooded》已经开播。

据悉,这部纪录片共分7集,由Dion Cocoros担任导演。本片将披露一些此前从未见过的画面,也包含有对球队高层、主帅和球员们的访谈,水花兄弟和德雷蒙德-格林自然是必不可少的。纪录片的前2集已经上线播放,剩余5集将在每周二和周四播出。

本片将从2019年总决赛的失利讲起,随后讲述了勇士连续2个赛季的蛰伏,以及今年终于重新登上NBA领奖台。期间,本片也会讲述库里加冕NBA历史三分王、维金斯的崛起、克雷-汤普森的艰难复出、库里出任替补,以及今年总决赛1-2落后的翻盘等。

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勇士将在下个月踏上卫冕之旅。(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