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新帅遇高人指点 斯奈德成汉姆无偿顾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相关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主教练达尔文-汉姆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接手球队之后的一些感受。其中他特意提到了每天都在联系的一位高人,经常会给他一些指导和建议。

汉姆个人透露每天都会从业内人士获得一些建议,这其中包括犹他爵士队前任主教练奎因-斯奈德,他们每周都会通几次电话,彼此交流一些球队的意见和想法。

值得一提的是,斯奈德在2011-12赛季担任过洛杉矶湖人队的助理教练,随后他在2014-15赛季时首次以主教练身份出现在NBA。今年夏天斯奈德辞去了爵士队的主教练职务,不过目前他和爵士队仍有合同在身,还不确定未来的去向。

“斯奈德就是我的免费顾问。”汉姆说道。如果斯奈德未来合同到期,考虑到他和汉姆以及湖人队的关系,不排除未来会加盟紫金军团,担任教练组的职务。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