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想夺冠要克服逆境 每个人都至关重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7日,篮网开启训练营,杜兰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标是率篮网夺冠,但他们要学会逆境生存。

杜兰特夏天上演一出闹剧,逼宫管理层,要求离开。虽然最终和平解决,但多少留下了阴影。如果篮网不能打出他想要的成绩,矛盾可能再次爆发。

上赛季队友显然不给力,杜兰特不希望再次看到。“我希望每个人保持他作为篮球运动员的习惯,”杜兰特说,“因为各种原因,我们未能打出应有水平。我觉得,本来有可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杜兰特认为,面对这种困境,他们应该有更好的处理办法。

“我觉得,我们本可以向前进的,这也是我作为一个球员要做的,”杜兰特说,“我不会宣传没经历过的东西。在这里,每个人对我都至关重要,我希望别人也是这么想的。”

率篮网众队友夺冠,是杜兰特的目标,他认为,能否处理好逆境是最为关键的。(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