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新赛季将成为火枪队 两名新援外线必提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5日,勇士将开启卫冕征程,他们在夏天得到了迪文森佐和贾玛考-格林将在赛场亮相。而在新的赛季,两人将会有明显的进步,这几乎没有疑问。

由于受到工资帽限制,勇士夏天大多在做“减法”,失去多名自由球员。

好不容易有人愿意低薪加盟,他们得到了迪文森佐和格林两人。

两人进攻和防守都有不错的表现,也有季后赛经验,勇士对他们寄予厚望。

迪文森佐上赛季相继效力于雄鹿和国王,三分球命中率为33.9%。

格林上赛季在掘金,没得到太多机会,三分球命中率下降,只有26.6%。

到了勇士,由于有库里、汤普森和普尔这些人吸引防守,他们将得到更好的机会,三分球命中率必然会上升。

迪文森佐上赛季一直在适应过程中,而格林生涯最高时,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以上。

如果两人恢复到这样的水平,勇士的外线火力将会非常恐怖,成为一支火枪队。而出现这种情况的概率非常大,勇士新赛季更令人期待。(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