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女员工与乌度卡未婚妻相识 曾帮她搬到波士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相关媒体报道,伊曼-乌度卡由于和队内女性同事有不正当关系,导致被凯尔特人队禁赛一年。近日有关这位女士的一些信息被曝光。

据悉,乌度卡此次事件的女士是一名已婚人士,虽然她的具体身份目前尚未透露,但是消息人士爆料她的工作职责之一就是为球队以及随行人员安排旅行计划。

这位女士不仅要为乌度卡等球队专人进行行程安排,还未乌度卡的未婚妻Nia Long安排过很多次出行计划。另外知情人士透露,这位凯尔特人队内部的女性工作人员曾为乌度卡未婚妻在客场比赛时安排过多次出行计划,甚至还曾帮助她搬家,来到波士顿收拾房间。目前乌度卡未婚妻和10岁的儿子已经永久搬到了Bean Town。

因此乌度卡事件的女主角与他的未婚妻是认识的,而且两人不止一次有过接触和见面。如今乌度卡东窗事发,也让他在凯尔特人的执教生涯蒙上了一层阴影。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