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01年复出前乔丹组织训练赛 16岁的詹姆斯参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5日,2003年乔丹第三次退役,而詹姆斯在同年进入NBA,二人没能在NBA赛场交手,颇为遗憾。但在此之前,二人的确曾参加过同一场比赛。近日据《Kicks》报道,在乔丹第二次复出前,曾和16岁的詹姆斯一起打过训练赛。

乔丹曾分别在1993和1999年退役,后来又都复出了。2001年,乔丹在奇才复出,这也是他生涯最后一次复出。2003年,乔丹最后一次退役,自此告别NBA。

据报道,在乔丹第二次同样令人惊奇地复出前,他曾组织了一系列训练赛来恢复状态。当时16岁的高中生詹姆斯参加了比赛,此外参赛的还有皮尔斯、便士哈达威和贾马尔-克劳福德等。

2003年詹姆斯被骑士选为状元秀,此时乔丹已经退役,二人无缘在NBA赛场交手。而和乔丹在训练赛的这次交手,也会成为詹姆斯毕生所珍视的回忆。(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