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意大利主帅谈熊抱字母哥细节:他用希腊语骂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5日,意大利男篮主帅吉安马科-波切科熊抱扬尼斯-安特托昆博的一幕,将成为今年欧锦赛的经典画面。近日,在接受《Eurohoops》记者Johnny Askounis采访时,波切科还原了一些细节,令人忍俊不禁。

在今年欧锦赛1/8决赛中爆出冷门,意大利男篮以94-86战胜了夺金大热门塞尔维亚男篮。赛后,波切科兴奋不已,在球员通道遇到安特托昆博时,他竟激动地跳到了对方身上,熊抱安特托昆博,甚至还亲吻了他。

“我当时注意到了扬尼斯,”波切科说,“我相信,他当时也明白我正情绪上头。他一看到我,就冲我微笑,明显他想要分享我的开心。而我当时已做好了起跳准备了,我盯着他的脸,而他脸上的表情分明在说,‘这怕不是个傻子吧。’很幸运的是,他的双手接住了我。”

波切科接着说:“我亲吻了他,对他说,‘我爱你。’这一幕没有被旁人看见,但他仍用希腊语回应了我一句,‘Fxxk you。’”

“后来我向扬尼斯道了歉,他反而说要谢我,是我的这一举动让他打消了一些赛前的紧张,”波切科说,“2天后的比赛,扬尼斯发挥很出色,可惜希腊男篮还是出局了(希腊男篮在1/4决赛以96-107不敌德国男篮,安特托昆博得到31分7个篮板8次助攻3次抢断,22中13)。不过,你不能将希腊男篮出局归咎于我跳到了扬尼斯的身上。”

多年后,提到2022年男篮欧锦赛,波切科熊抱安特托昆博一幕会被反复提及。(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