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射手群告急!上赛季远投效率无一人超4成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相关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在今年夏天完成了阵容上的调整,其中角色球员的配置比上个赛季更加年轻。但是近日一组数据显示,新赛季湖人队外线的投篮命中率可能会是影响进攻的一大障碍。

在最新统计的数据中,湖人队外线射手群的三分球命中率都没有超过39%,之前一个赛季远投命中率最高的是维恩-艾灵顿,他上个赛季外线命中率38.9%,场均出手4.9次外线,命中1.9个三分。

去年一整个赛季没有出战的肯德里克-努恩,在2020-21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8.1%,是目前外线射手群排在第二的球员。

今年夏天重返湖人的丹尼斯-施罗德上个赛季三分球命中率为34%,里维斯去年三分球命中率为 32%,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三分球命中率31%,安东尼-戴维斯远投命中率上个赛季仅为30%。

面对这样一群外线炮台,湖人队后续该如何提升进攻效率,这对于勒布朗-詹姆斯和新帅达尔文-汉姆都是个考验。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