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昌西:2009年西决就是总决赛 掘金差点夺冠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5日,2009年西区决赛,是掘金在安东尼效力时期唯一的西决之旅,结果掘金以2-4不敌湖人。作为当时的亲历者之一,比卢普斯近日做客巴爷和武圣的《All the Smoke》节目,称2009年西决就是总决赛,科比和安东尼的对决很有趣。

在节目中谈到2009年西决,比卢普斯表示:“在我看来,当时谁赢了那一轮系列赛,谁最终就会夺冠,就是这样。系列赛前2场(在湖人主场进行),我们偷得了一场胜利,我们表现挺棒的,太疯狂了。其中有几场比赛,到了最后时刻,我们甚至连球都发不出来。”

比卢普斯接着说:“如果当初我们打入总决赛,我相信会碾压魔术,就像湖人一样(湖人在2009年总决赛4-1战胜魔术)。不过,能亲眼目睹科比和卡梅罗的对位,还是让我觉得挺有趣的。”

当年西决,前4场双方战成2-2平。湖人在主场以103-94拿下天王山之战,最终以4-2晋级。那一轮系列赛,安东尼场均得到27.5分4.8个篮板3.7次助攻1.3次抢断,总命中率40.7%,三分命中率25%;科比场均得到34分5.8个篮板5.8次助攻,两项命中率分别为48.1%和34.4%。

2009年总决赛如今也走进了球迷的记忆中。(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