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韦透露08奥运科比计划 他要打爆队友加索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5日,纪录片《救赎之队》即将上映,其中有一个片段是科比专门布置了针对湖人队友保罗-加索尔的计划。

加索尔是科比在湖人的队友,两人关系非常好。而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决赛中,美国碰上了西班牙,科比并没对加索尔手软。

“我们跟兄弟一样,”科比谈到加索尔时说,“关系很密切。他打得好,我看了也开心。所以,当面对他时,令我有些不好办。”

这是科比在公开场合说的法,而在内部的说法却不一样。

勒布朗-詹姆斯揭露了科比的计划,“科比说,他将奠定比赛的基调,”詹姆斯说,“他说,‘第一攻,我会从TMD加索尔面前穿过。’”

韦德也证明了詹姆斯的话,科比要给加索尔一个下马威,而韦德非常吃惊,“我们都吓了一跳,说,‘什么?’”

真实的比赛也跟计划差不多。科比虽然第一次没有参与进攻,但第二球就由他来完成,在加索尔面前出手,可惜没中。(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