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里弗斯为父亲出头 不要相信西蒙斯这家伙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4日,本-西蒙斯揭露76人主帅多克-里弗斯针对他,此事在网上引起热议。里弗斯的儿子奥斯汀-里弗斯忍不住跳出来,为父亲辩解。

西蒙斯已经离开76人,但双方的恩怨没有结束。此前西蒙斯接受采访,表示想参加训练,但被里弗斯驱逐。

网友对此意见很大,很多人支持西蒙斯。有人写道:“这很有趣,我们都说要支持心理有健康问题的人,而当有人真正表示自己心理有疾病时,我们却拿他开玩笑。我很高兴他(西蒙斯)站出来,做了对自己最有利的事。”

小里弗斯看不下去了,在下面评论:“哥们,你真的相信这个家伙的话吗?如果你知道……”

小里弗斯没继续写下去,可能是出于隐私方面的考虑,没有揭露更多事实。

作为掘金一员,小里弗斯跟西蒙斯在场上将会相遇,两人并没有私人恩怨。而作为多克-里弗斯的儿子,他当然要为父亲出头。(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