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伊戈达拉留勇士有三大作用 库里都得卖他面子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4日,安德烈-伊戈达拉终于作出决定,将在勇士再战一年。勇士继续拥有这位老将,绝不是出于情怀,专家认为,伊戈达拉有三大作用。

一是带来领导能力和球队的延续性。

伊戈达拉是出色的领导者,无论在场上还是在更衣室,他都能带动队友。连库里这样的球队老大都要卖他面子。

虽然伊戈达拉一度离开勇士,但过去8年4次夺冠,他都是其中一员。伊戈达拉非常熟悉勇士的战术体系,他留下后,将保持这种延续性。

二是对年轻球员成长的帮助。

库明加和穆迪等年轻人需要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将来指导,伊戈达拉是绝佳人选。就算伊戈达拉没有其它作用,能帮球队培养好年轻人,就是大功一件。

三是伊戈达拉在场上仍能起实质性的作用。

伊戈达拉绝不仅仅是吉祥物,像热火的哈斯勒姆一样。到了场上,伊戈达拉仍能打,不说得分,他能组织球队,他的防守也仍然很有强度。

以上三点,只要凭借一点能起作用,就值得勇士留下。更何况, 他三点兼备。(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