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杜跌出现役前5引争议 新时代巨星主宰联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3日,随着新赛季NBA的临近,ESPN等各大媒体开始纷纷公布现役球员的排名。其中在最新的一起球员排行榜中,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等人被排在了现役前五之外。

这一排名引起了很大争议,特别是湖人和篮网的球迷对詹姆斯以及杜兰特的排名,提出了不少质疑。

詹姆斯作为湖人队的核心,即将开启职业生涯第20个赛季,上个赛季即使是球队无缘季后赛,但他个人完成了很多突破成就,一度险些逼近得分王的头衔。

杜兰特在遭遇重伤之后,带领篮网成为东部的一支劲旅。上个赛季虽然篮网季后赛首轮被横扫,但不可忽略的是杜兰特在常规赛复出之后,连续带队取得连胜,让篮网从东部第11一度跻身到了附加赛。

詹姆斯和杜兰特作为一个时代的偶像巨星,如今在跌出现役前五之后,很多人感叹下一个新的球星时代到来。可如今的现役前五,又有谁能够和詹杜来比肩单核带队的实力,又有谁能够证明球星价值和影响力超过两位老将呢?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