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名嘴:詹姆斯排现役第5 离开库里后KD一事无成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2日,近日各家媒体都在乐此不疲地给NBA球员排座次。美名嘴Shannon Sharpe在《Undisputed》节目中表示,他会将詹姆斯排在现役第5,而杜兰特离开库里后一事无成。

近日,《CBS体育》评选当今联盟TOP100球员,将詹姆斯排在第7位。而Sharpe则给出了他心目中的现役前5,分别是:扬尼斯-安特托昆博、库里、约基奇、东契奇和詹姆斯。

在解释为何将詹姆斯排在第5时,Sharpe不可避免地谈到了杜兰特。“之所以将勒布朗排在第5,因为他能和KD一样得分,篮板还更出色,”Sharpe说,“还有一点,相比KD,勒布朗是一名更出色的领袖,这是毫无疑问的。KD曾说过他不想当领袖,不是我在瞎说。”

Sharpe接着说:“不过在某些时刻,我们还真希望KD能发挥领袖的带头作用。我知道KD夺得2冠,并2次当选总决赛MVP。但在离开库里和勇士后,KD都取得了什么成就呢?3年下来,他仅赢得过一轮系列赛。他还输给了扬尼斯,坐看后者夺冠。”

Sharpe所说的也正是杜兰特内心所虑。在今年勇士夺得8年第4冠,且库里首次当选总决赛MVP后,杜兰特便向篮网提出交易申请,并指定太阳和热火为下家。杜兰特的意图很明显,他想要尽快夺冠,还想要一支完全属于自己的球队。但这个愿望后来也没满足,他还是留在了篮网。(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