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记者称赞KD最先发现亚历山大潜力 KD得意转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2日,杜兰特的识人眼光还是不错的。近日,《体育画报》的雷霆跟队记者Ross Lovelace称,杜兰特是第一个发现亚历山大潜力的球员。对此,杜兰特转发相关动态,得意之情溢于言表。

今天,雷霆官方突然宣布,亚历山大左内侧副韧带二级扭伤,将错过训练营初级阶段。

Lovelace更新社媒写到:“我知道,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但我今天仍写了篇有意思的文章,主要内容是关于亚历山大的球星之路。我发现,当初是KD第一个发现亚历山大的潜力的,我偶然间看到了多年前他在做客比尔-西蒙斯的播客节目时曾说过的话。”

早在2018年12月13日,还效力勇士的杜兰特在节目中谈到了还是快船菜鸟的亚历山大。杜兰特表示:“伙计,他(亚历山大)是能投中距离的,且准度不错。他可能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球员了,毕竟我没看过他的NCAA比赛。他具有同位置上出色的身高和臂展,且不乏自信。”

随后杜兰特也转发了相关动态,可以看得出对此非常得意。

杜兰特的眼光的确不错。2018年,黄蜂在首轮第11顺位选中来自肯塔基大学的亚历山大,随即将他换到快船。菜鸟赛季,亚历山大就入选了新秀二阵。2019年休赛期,在涉及保罗-乔治的交易中,亚历山大被快船送至雷霆。

2021-22赛季,亚历山大出战56场,场均可得24.5分5个篮板5.9次助攻1.3次抢断。他是雷霆为数不多的非卖品之一,也是雷霆未来的建队基石。(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