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施罗德:詹姆斯欢迎我 已跟湖人沟通了3个月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1日,施罗德重回湖人,受到了詹姆斯等人的欢迎。近日接受采访,施罗德透露他跟詹姆斯谈话的内容。

施罗德2020-21赛季曾效力于湖人,打了61场,全部是首发,场均得15.4分、5.8次助攻和3.5个篮板。

有传闻湖人曾开出4年8400万美元的合同,但被施罗德拒绝。

可以说,他跟湖人是不欢而散。这次他仍选择了NBA,詹姆斯的支持是一大因素。

“勒布朗说他很欢迎我回来,”施罗德透露,“我们的任务仍没完成。我在湖人的一年,没有球迷。很多人都受伤了。希望今年能保持健康,我们能有所收获。”

施罗德非常高兴能与詹姆斯再度并肩作战。“我已经等不及了,”他说,“我一直在跟他沟通,已经迫不及待。过去3个月,我都有跟湖人联系,我想回来。”

再次回湖人,他只得到264万美元的年薪。而且湖人后卫线人满为患,施罗德未能能首发。(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