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尔:看看菜鸟赛季的字母哥 就能想到库明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1日,勇士对库明加是有着高期待的。近日,据《Legion Hoops》报道,勇士主帅科尔表示,看看扬尼斯-安特托昆博的菜鸟赛季,就会想到库明加。

在采访中,科尔将库明加拿来和菜鸟时的安特托昆博相比。“你看看扬尼斯的现在,再看看菜鸟赛季的他,你就会想到库明加。他就是10年前扬尼斯的样子。”

2021年首轮第7顺位,勇士选择了库明加。菜鸟赛季,库明加出战70场,先发12场,场均得到9.3分3.3个篮板,总命中率51.3%,三分命中率33.6%。他还随队获得了总冠军。

其实,库明加的表现甚至还要略强于菜鸟赛季的安特托昆博。2013-14赛季,安特托昆博为雄鹿出战77场,先发23场,场均得到6.8分4.4个篮板1.9次助攻,两项命中率分别为41.4%和34.7%。

当然,安特托昆博能走到今天,和后天的勤奋苦练也分不开的。库明加有机会走上安特托昆博的老路,他能否成功?(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