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欧文重提被绿军横扫:需要这种使人谦卑的经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0日,今年首轮,篮网竟被凯尔特人以4-0横扫,后者也报了2021年首轮被篮网淘汰出局的一箭之仇。对此,欧文在做客《Nets Kingdom》的一档播客节目时表示,他们需要这种能使人谦卑的经历,他们和绿军还会再次相遇。

在节目中,欧文表示:“这(指篮网被绿军4-0横扫)是注定会发生的事儿;这和所谓动力有关,伙计。而我们也需要这种能使人谦卑的经历,尤其是在对阵绿军时。我们两队的对决大幕已经拉开。我们会再次遇见他们的,肯定会的。”

2021年季后赛杰伦-布朗因伤缺席,绿军在首轮以1-4被三巨头领军的篮网所淘汰。但一年后,局面却掉转了。双探花率领绿军,竟在首轮以4-0横扫由杜兰特和欧文领军的篮网,成功复仇。

在今年首轮,欧文打满4场,场均得到21.3分5.3个篮板5.3次助攻1.8次抢断1.3次盖帽,总命中率44.4%,三分命中率38.1%。

欧文此前曾效力绿军,此番被老东家横扫,无疑脸上无光。但正如他所说,这也并非完全是坏事,会让篮网变得更为谦卑。(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