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KD入选德克萨斯大学体育名人堂 篮网晒照庆祝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8日,杜兰特又增添了一项新荣誉,他入选了母校德克萨斯大学的体育名人堂,并出席入选仪式。篮网官方推特晒出多张入选仪式的照片,向杜兰特表示祝贺。

杜兰特高中时期一共待过3所学校。2006年高中毕业时,杜兰特曾被认为是2006届全美第二高中生,仅次于奥登。

随后,杜兰特承诺加盟德克萨斯大学。在为德克萨斯长角男篮效力的一个赛季里,杜兰特场均可得25.8分11.1个篮板,率队取得25胜10负,成为全美4号种子。在NCAA锦标赛首轮战胜新墨西哥州大后,德克萨斯大学在第二轮不敌南加州大学,该场杜兰特得到30分9个篮板。

各种荣誉随之而来。他当选全美最佳大学球员,入选全美一阵,同时还当选大12区最佳球员,包揽约翰-伍登奖和奈史密斯奖。他的35号球衣后来也在德克萨斯大学退役。

如今,15年过去了,杜兰特又入选了德克萨斯长角队的名人堂。在NBA拿过常规赛MVP、总决赛MVP、总冠军和得分王,在国际赛场随美国男篮4次夺金(奥运会3金,世界杯1金)的他,如今又增添了一项新的荣誉。(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