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名记称阿德可能退役 魔兽是篮网内线唯一选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6日,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开启至今,阿尔德里奇和霍华德都尚未明确下家。近日,《体育画报》名记Chris Mannix和NBA专栏作家Howard Beck在《Crossover》节目中畅谈NBA。期间,二人都提到,阿尔德里奇可能正式退役,霍华德或许是篮网内线唯一的选择。

在2020-21赛季离开马刺后,阿尔德里奇签约篮网,力求争夺生涯首冠,却因心脏病而被迫退役。2021-22赛季,阿尔德里奇复出,重新签约篮网。他出战47场,先发12场,场均得到12.9分5.5个篮板,命中率55%。但在首轮,阿尔德里奇没捞到一分钟出场时间。

据Mannix透露,阿尔德里奇和篮网的合同已结束,考虑到健康和年龄(37岁),他可能会正式退役。至少在目前,没听到阿尔德里奇和其他球队达成协议的传言。

和阿尔德里奇一起离开的,可能还有格里芬。这样一来,篮网的内线就显得空虚,需要有人来填补。

谈到篮网内线补强,Mannix和Beck均认为,目前市场上可供篮网挑选的球员已不多,霍华德或许会是唯一的选择。

在2021-22赛季,霍华德重返湖人。他出战60场,先发27场,场均得到6.2分5.9个篮板,命中率61.2%。

自2016年离开火箭后,霍华德保持着一个赛季换一支球队的节奏。对于今年12月将年满37岁的他而言,篮网会是他的下一站?(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