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势力崛起!塔图姆和莫兰特明年将推出签名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3日,联盟新生代球星正日益展露出强大的实力。近日据报道,塔图姆和莫兰特的签名球鞋将在2023年推出,这是对二人在联盟地位的肯定。

近日,《Sole Retriever》更新社媒,发布消息称:“塔图姆将在2023年得到自己的签名球鞋。”塔图姆随后也转发了相关动态,并附上了一连串眼睛的表情图,表示对此密切关注。

与此同时,《The Daily Memphian》的灰熊跟队记者Drew Hill也转发了《Sole Retriever》的另一条动态,称莫兰特的签名球鞋也会在2023年夏推出。

在进入NBA后,塔图姆和莫兰特都获得了长足进步,已经跃升为联盟一线巨星。

在2021-22赛季,塔图姆场均得到26.9分8个篮板4.4次助攻,总命中率45.3%,三分命中率35.3%。他入选了全明星和最佳阵容,并率凯尔特人闯入总决赛,生涯也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在2021-22赛季,莫兰特场均得到27.4分5.7个篮板6.7次助攻1.2次抢断,总命中率49.3%,三分命中率34.4%。他首次入选全明星和最佳阵容,还当选进步最快球员,并率灰熊拿下西区第二,闯入西区次轮。

如今,塔图姆和莫兰特可谓战绩和荣誉双丰收,他们的球风也积攒了超高人气。在此时推出2人的签名球鞋,时机正合适。(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