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被冤枉了?传湖人愿出2首轮换欧文但篮网不干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8日,在今年休赛期,湖人始终追求欧文而不得。此前各界总指责湖人不愿为了欧文而打包送出2个首轮签,但这可能并非真相。近日,某名记做客《Sports Center》节目,称其实湖人愿为欧文送出2个首轮签,不同意的是篮网。

在节目中,该名记表示:“在今夏湖人的确非常活跃,毕竟他们手握2个很有价值的交易资产,那就是2027和2029年的首轮签。若直接打包送出,不加任何保护的话,那称得上是价值不菲了。据我所知,湖人愿为欧文送出这2个首轮签,但篮网不干。”

该名记还表示:“除欧文外,湖人还与步行者就有关迈尔斯-特纳和希尔德的交易进行过谈判,但他们不愿送出2个首轮签。当然,不管和谁交易,威少都是湖人的主要筹码。”

当然,目前这只是该名记的一面之词,尚无法得到证实。不过从近期发生的事儿上也可看出端倪。

今天湖人正式提前续约詹姆斯。而据《The Athletic》的湖人跟队记者Jovan Buha报道,詹姆斯私下里仍坚持认为湖人需引进欧文,改善阵容。可以想象,若没得到湖人肯定的答复,詹姆斯应该是不会续约的。因此,湖人愿为欧文送出2个首轮签的消息,可信度还是高的。

如果报道属实,那么篮网可能会错过一个金子般的机会。篮网的意图明确,他们想在杜兰特交易完成后再考虑欧文交易,同时他们也不愿接手威少。但湖人是为数不多有意欧文的球队,篮网确定他们不会后悔?(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