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在暗示?塞尔维亚主帅称约基奇东契奇都能夺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8日,在今天进行的一场FIBA热身赛中,斯洛文尼亚加时战胜塞尔维亚,东契奇和约基奇都有出色发挥。据《Basketball News》报道称,塞尔维亚男篮主帅佩西奇表示,约基奇和东契奇总有一天会在NBA夺冠。球迷打趣:这是在暗示他俩会效力同一队?

在今天的比赛中,斯洛文尼亚男篮加时以97-92战胜塞尔维亚男篮。比赛中,东契奇20投11中得到34分6个篮板9次助攻,约基奇14投7中也得到26分12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

无疑,不管是在NBA赛场还是国际赛场,约基奇和东契奇都堪称是“绝代双骄”。佩西奇也表示:“关于他俩我不会说太多。他俩是截然不同的球员,他们看待篮球的方式不同,球风也迥异。毕竟,他俩打的是不同的位置。”

佩西奇接着说:“一个无法回避的事实是,他俩都已跻身NBA最强球员之列。卢卡已是一名超巨了,他俩总有一天会在NBA夺冠的。如果保持健康,他俩会给所效力的NBA球队和国家队带去许多欢乐,这是毫无疑问的。”

有意思的是,有球迷却以另一种方式来解读佩西奇的这番话,认为这是在暗示约基奇和东契奇有朝一日会在同一支NBA球队效力。这一天真会到来吗?(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