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预言湖人退役加索尔球衣 可惜他看不到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8日,此前就传出湖人会退役加索尔16号球衣的消息,如今湖人已经官宣。而据《Kobe Highlights & Motivation》报道,早在很久以前,科比就曾预言加索尔的球衣在湖人退役,因为“没他的话,我赢不了那2冠”。

今天湖人官宣,将在2023年3月8日主场对阵灰熊的比赛中,举行加索尔16号球衣的退役仪式,而湖人和灰熊都是加索尔生涯曾效力过的球队。得知此消息,加索尔也转发湖人官推,并表示他非常荣幸和感激。

谈到湖人是否会退役加索尔的球衣,科比曾表示:“这是毫无争议的。加索尔退役的时候,他的球衣会被高挂在湖人主场上空,紧挨着我的球衣。没有他的话,我赢不了那2冠,这一点大家心知肚明。我无比期待他在湖人主场发表致辞的那一天,那肯定会是个美好的夜晚。”

2008年2月,加索尔被灰熊送至湖人。此后他携手科比,率湖人3进总决赛,并在2009、2010年夺冠。2014年,加索尔转投公牛。他共为湖人出战429场,先发422场,场均得到17.7分9.9个篮板3.5次助攻1.4次盖帽,命中率52.2%。在湖人,他3次入选全明星,3次入选最佳阵容。

在湖人,加索尔和科比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如今看来,科比的预言成真了,可惜他再也无法亲临现场见证那一刻了。(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