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KD申请交易影响篮网 全美直播从26场直接减半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纽约邮报》报道,NBA官方今天公布了常规赛的所有赛程,布鲁克林篮网队作为近些年最受关注的球队之一,如今新赛季的全美直播场次大大缩减。

之所以篮网队的全美直播安排减少,主要原因和凯文-杜兰特申请转会有关。加上凯里-欧文的未来动向也不明确,使得联盟对篮网的关注不再像之前那么重。包括今年的圣诞大战,篮网队都并没有被安排参赛。

篮网跟队记者布莱恩-刘易斯爆料,从ABC、ESPN和TNT三大转播商获悉,由于杜兰特申请交易,原定于26场常规赛全美直播的篮网队,被缩减到只剩下13场。其中ABC电台更是将之前的五场篮网全美直播,砍掉只剩下1场。

尽管目前篮网队有13场全美直播场次的安排,但是如果随着杜兰特和欧文相继离队,各大电视转播商还会继续调配直播安排,这一数据可能还会进一步缩减。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