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续约前向湖人提要求 交易欧文改造阵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The Athletic》媒体报道, 洛杉矶湖人队在与勒布朗-詹姆斯达成提前续约之后,在一定程度上他也向管理层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其中交易凯里-欧文是詹姆斯一直以来所坚持的要求。

湖人跟队记者Jovan Buha爆料,消息人士透露詹姆斯的决定最复杂的地方在于,他私下里坚持认为湖人仍然续约改进现有的阵容,并交易球星凯里-欧文。

在续约之前很多人以为詹姆斯会拿合同年来给湖人施加压力,但是在球队交易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之前,他还是先做了决定。目前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都会在2024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而这一年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也将参加NBA选秀。

詹姆斯的承诺让湖人队不得不加紧重建一个总冠军级别的阵容,从目前的人员配置来看,紫金军团想要复刻2020年的冠军之路相当不易。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