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赛季目标已定!维金斯:要入选最佳防守阵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8日,2021-22赛季是维金斯取得突破的一季,他首次入选全明星,还夺得首冠。近日,维金斯做客文斯-卡特的播客节目《The VC Show》,称他在2022-23赛季的目标之一,就是入选最佳防守阵容。

在节目中,维金斯表示:“新赛季我会尽力去达成的目标之一,就是入选最佳防守阵容。这是我的一个重要目标,希望能如愿。在今年季后赛中我的防守表现令不少人眼界大开,我相信自己会在最佳防守阵容的候选名单中。”

在加盟勇士后,维金斯取得了进步,其中之一就是成为了一名攻守兼备的球员。勇士在2021-22赛季防守效率高居联盟第一,维金斯居功至伟。

今年西决,维金斯曾领命防守东契奇。而在总决赛中,他也携手德雷蒙德-格林,有效地限制了绿军双探花,为勇士夺冠立下汗马功劳。在防守端,维金斯能不失位,同时展现出自己出色的核心力量。据统计,今年总决赛前4场,在维金斯的防守下,塔图姆39投仅13中。

生涯至今,维金斯从未入选过最佳阵容或最佳防守阵容,而他下赛季有望实现零的突破。(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