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引援方向为投手+大个球员 欧文或已被排除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相关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在成功续约勒布朗-詹姆斯之后,他们继续在交易市场寻找合适的目标。其中大个子球员成为目前湖人队引援的一个主要方向。

美国篮球记者沃神近日在节目中爆料,湖人队总经理罗伯特-佩林卡非常积极地想要让球队新赛季阵容变得更强,特别是对于投手和大个球员的引援,显得格外有兴趣。

据悉,湖人队在训练营开始之前会一直积极沟通各队,争取在新赛季开始前完成他们的引援交易计划。

目前湖人队手中握有两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加上管理层一直希望能够尽快交易掉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所以接下来湖人队如果下定决心送走选秀权,他们会搭上威少一同送走,去争取换来自己心仪的球员。

之前有消息称,步行者队的巴蒂-希尔德以及迈尔斯-特纳都是湖人队钟意的目标人选。包括篮网队的凯里-欧文,也是湖人之前有意的球员。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