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赛季各队飞行里程:勇士排第3湖人超4万英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8日,NBA官方今天公布了2022-23赛季的全部赛程,各支球队在接到联盟发来的安排之后,相关媒体统计了30支球队在新赛季的飞行里程。

在飞行里程的排行榜中,新赛季丹佛掘金队是30支球队中来回飞行距离最长的球队,他们一整个赛季总计飞行里程接近50000英里。排在第二位的是波特兰开拓者队,他们的飞行里程仅次于掘金。

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在新赛季的飞行里程与国王队相差无几,两队分别排在第三和第四位。

湖人队整个赛季的飞行里程距离超过了40000英里,他们排在联盟中游。

克利夫兰骑士队新赛季飞行里程是全联盟最少的,一整年的飞行距离没有超过35000英里。

据统计,新赛季30支球队平均飞行里程为41000英里,创造了NBA历史新低。上个赛季30支球队的平均飞行里程为43000英里。

飞行距离代表着球队在主客场来回奔波的时间,在路上的时间越长,对球员的疲劳程度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