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掘金偷着乐?穆雷:2020年季后赛不是最强的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2022-23赛季,贾马尔-穆雷即将复出,不少掘金球迷都盼望他能重拾2020年季后赛的超强表现。但据《福布斯体育》的掘金跟队记者Joel Rush报道,穆雷却表示,2020年季后赛的他还不是最好的他,最好的他大家还没见识过。

2020年季后赛,穆雷出战19场,场均得到26.5分4.8个篮板6.6次助攻,总命中率50.5%,三分命中率45.3%。他和约基奇一起,率掘金连续2轮在1-3落后的局面下完成逆转,最终在西决以1-4不敌湖人。

当年季后赛,穆雷最出彩的表现是在首轮。掘金和爵士鏖战7场,穆雷场均轰下31.6分5.6个篮板6.3次助攻,两项命中率分别为55%和53.3%。期间,他曾连续3场得分40+,还有2场得到50分。西区次轮对阵快船的抢七战,穆雷再次轰下40分。

在2020-21赛季,穆雷在中途因伤报销,并缺席了整个2021-22赛季。他和小迈克尔-波特在下赛季的复出,将是掘金取得好成绩的保障。

不少人担心久疏战阵的穆雷需要时间才能找回昔日状态,但穆雷貌似对此并不担心。他在近期豪言:“那时(指2020年季后赛)的我甚至还不是最强的我,就是这样。更高一级的我,大家都还没见识到呢。”

对此,有掘金球迷打趣说:“穆雷能恢复到2020年季后赛的表现已是烧高香了,若还能有更强的表现,自然求之不得。”(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