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鹈鹕兜售格拉汉姆 刚签千万合同就被摆上货架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相关媒体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在上个赛季阵容不完整的情况下,从附加赛一直杀入到了季后赛,展现出了极强的竞争力。如今他们在迎来锡安-威廉姆森之后,球队计划在休赛期继续补强。

鹈鹕跟队记者克里斯蒂安透露,在凯文-杜兰特的交易中,鹈鹕管理层不愿将布兰登-英格拉姆作为筹码交易,但是球队愿意将格拉汉姆摆上货架。

其实早在休赛期之初,鹈鹕队就探索了格拉汉姆的交易价值。因为上个赛季阿尔瓦拉多的出色表现,以及挤占了格拉汉姆的上场时间。如果最终鹈鹕队没能送走格拉汉姆,他与阿尔瓦拉多之间的共存问题,将会是管理层和教练组需要去解决的。

去年休赛期格拉汉姆先签后换的方式加入到了鹈鹕,场均出战28.4分钟,贡献11.9分4.2次助攻和2.3个篮板。格拉汉姆目前正在执行4年4700万美元的合同。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