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卡乔组合实力如何?费舍尔:绿军双探花壮年版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7日,卡乔组合下赛季将满血归来,这让快船再度成为夺冠热门。那么,卡乔组合到底实力几何?据《体育画报》的快船跟队记者Joey Linn报道,前NBA球员费舍尔认为,卡乔组合是凯尔特人双探花组合的壮年版本,而双探花今年差点夺冠。

谈到卡乔组合的真正实力,费舍尔表示:“你可以拿双探花来对比一下。今年在塔图姆和杰伦-布朗的带领下,绿军差点儿就夺冠了。而莱昂纳德和乔治的组合则是双探花的壮年版本。”

卡乔组合和双探花的确有些相似,但卡乔组合的运气着实不好。2019年,卡乔组合成立,快船在2019-20赛季被视为夺冠大热门。但在2020年西区次轮,快船却在3-1领先的情况下,以3-4被掘金翻盘。2021年西区次轮,莱昂纳德又遭遇重伤。尽管快船破天荒打入西决,但仍以2-4不敌太阳。

2021-22赛季,莱昂纳德整季缺席,乔治也仅打了31场,快船取得西区第8,却未通过附加赛,无缘季后赛。

绿军双探花的起点同样很高。而他们经过几年磨合,在2次止步于东决后,终在今年闯入总决赛。而这是卡乔组合至今尚未达到的高度,尽管他们被视为双探花的“壮年版”。

下赛季卡乔组合能携手闯入总决赛吗?(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