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尴尬了!美媒统计推文显示 绿军球迷不欢迎KD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7日,自凯尔特人以杰伦-布朗为主体向篮网报价,欲交换杜兰特的消息传开后,这就引起了争议,不少人认为绿军并不需要杜兰特。近日,《Odds Shark》统计了近50万条来自支持绿军地区的推文,发现他们并不欢迎杜兰特加盟绿军。

此次统计的50万条推特,来自绿军所在的马萨诸塞州,以及周边支持绿军的地区。通过对这50万条推特的统计,发现这些区域的绿军球迷们大多并不希望杜兰特加盟。

其实,就在绿军想要追逐杜兰特的消息传开后,业界和球迷就对此颇有微词。毕竟,绿军今年在首轮4-0横扫了杜兰特所在的篮网,并一路打入总决赛,距夺冠仅一步之遥,没道理现在就拆散球队。

此外,布朗和篮网点名索要的斯玛特都是绿军选中并培养的,在波士顿球迷中人气相当高。球迷们自然也不舍得和他们分手。

近期,杜兰特也曾表示愿意加盟凯尔特人和76人。不知看到这一份统计,杜兰特心里会怎么想。(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