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所大学最有可能招募到布朗尼 俄勒冈大学领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大学篮球专家杰米-肖报道,俄勒冈大学是布朗尼-詹姆斯的下家领跑者。

布朗尼将上高四,明年就将选择大学。密歇根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并没有在积极招募布朗尼,因此俄勒冈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和南加州大学成为了三个最有可能招募到布朗尼的学校。

目前,俄勒冈大学是最可能的领跑者,他的可能性达到50%,俄勒冈大学刚刚招募到了五星高中生莫基-库克,他是布朗尼的高中队友,库克还在一部电影中饰演了年轻时的勒布朗-詹姆斯。同时詹姆斯家族在俄勒冈有很多的生意。

南加州大学的优势是身处洛杉矶,距离布朗尼所在的高中只有45分钟车程,詹姆斯家族在洛杉矶拥有非常多的产业,南加州大学也有布朗尼的高中队友。

俄亥俄州立大学的优势是布朗尼的家乡球队,布朗尼出生在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他的父亲詹姆斯曾表示如果自己上大学,一定会加盟俄亥俄州立大学。

(修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