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夺MVP约基奇仍遭质疑 前球员评价他看法不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7日,近2季约基奇蝉联MVP,但如何评价他仍是颇有争议的。近日,两位前NBA球员“白巧克力”杰森-威廉姆斯和帕金斯对约基奇的看法就大相径庭,前者质疑约基奇,后者则对约基奇大加赞赏。

近日,“白巧克力”在《Players Choice》节目中列出了他心目中的联盟TOP5球星,分别是扬尼斯-安特托昆博、库里、詹姆斯、杜兰特和恩比德。

可以看出,2届MVP约基奇并未被“白巧克力”排入前五。对此,“白巧克力”解释说:“我是约基奇的粉丝,我觉得他就像是一个运动能力弱化版的勒布朗。但我并不觉得约基奇能像勒布朗那样,在季后赛中率队前行。”

和“白巧克力”不同,帕金斯对约基奇却是非常欣赏。他近日做客《NBA Today》节目,列出了他心目中的史上TOP5传球手,分别是:斯托克顿、魔术师、约基奇、詹姆斯和隆多。

谈到约基奇时,帕金斯表示:“并非是对萨博尼斯和克里斯-韦伯不敬,但在我看来,约基奇就是NBA史上最会传球的大个。他能让天赋并不特别出众的队友也有更出色的表现。”

约基奇之所以遭受质疑,原因是多方面的。他是次轮秀出身,他当选MVP是因高阶数据统计表现亮眼,他的话题性不是那么强,以及上赛季掘金仅位居西区第6,这些对约基奇都造成了影响。但看好约基奇的,认识到他的价值的也大有人在。(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