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媒列湖人高层令人费解举动 威少点赞后秒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7日,自2020年夺冠后,湖人的表现就每况愈下,湖人高层也遭受了诸多批评。近日,一家名为《LakeShowYo》的自媒体炮轰湖人高层,历数了他们种种令人费解的举动,有意思的是威少竟然点赞了。

这家自媒体更新推文写到:“在夺冠后湖人到底做了些啥?他们拆散了冠军阵容。如今湖人需要说服勒布朗同意续约,但老板珍妮-巴斯又做了些啥?她竟公开宣称乔丹才是GOAT。”

有意思的是,威少点赞了这条推特,但他后来很快就取消了。

或许在威少看来,2021年休赛期将自己从奇才换来,和如今又想方设法将自己送走,正是湖人高层行为举止令人费解的又一作证。

2020年湖人夺冠后,先将丹尼-格林打包送去雷霆交换施罗德,又送走麦基,随后签下马修斯、哈雷尔、以及马克-加索尔,续约了波普、安东尼-戴维斯、大莫里斯和杜德利等。而最为人所诟病的,则是他们放走了隆多和霍华德。结果,受伤病所困,湖人通过附加赛才打入季后赛,并在2021年首轮出局。

今年休赛期,湖人有意劝说詹姆斯以2年9800万提前续约,对此詹姆斯还有些犹豫。但就在此时,珍妮-巴斯却公开表示乔丹是GOAT。尽管詹姆斯未必会因此而拒绝续约湖人,但湖人的做法多少还是令人觉得不合适。

近年来,湖人高层几乎每个休赛期都会折腾一番,此前也有报道指出,湖人老板任人唯亲,兰比斯夫妇在湖人的运作上权力过大。湖人高层的混乱由此可见一斑。(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