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媒:KD欧文不在有利本西 他要成第二个隆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7日,相比杜兰特和欧文,本-西蒙斯的问题貌似即将得到解决。近日,帕金斯做客《NBA Today》节目,就称如果杜兰特和欧文都离开篮网的话,他反而预计西蒙斯会得到很大提升。他还特意举隆多为例。

在节目中,帕金斯表示:“我还记得就在2、3年前,我们在列举联盟25周岁以下最出色的球员时,本还是其中一员。说到组织能力、身体素质、冲击篮筐能力,以及防守,他都堪称是联盟最强之一。而接下来他在这些领域会继续提升,甚至投篮自信心也会有所提升。”

为了佐证自己的观点,帕金斯还拿隆多来说事。“此前大家都在说,隆多需要提升投篮能力。但我观察隆多已有10年了,尽管他始终没能练出稳定的跳投,我们却也见识过最强版本的隆多,”帕金斯说,“教练要的就是这个。他该去更衣室告诉本,‘嘿,我们需要你成为最强版本的本西,而非外界希望你成为的那个本西。’”

帕金斯所说的不无道理,但这也要看篮网用杜兰特和欧文能换来谁,而新来者是否能和西蒙斯很好地合作。此外,西蒙斯因为闹转会,已有一个赛季没打球,他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恢复到原来的水平还是未知数。而投篮是否在他心里留下了阴影,谁也说不清。

近期有消息称,西蒙斯将在新赛季篮网对阵鹈鹕的揭幕战复出,届时很多问题都将有答案。(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