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班曾完成科比交易 湖人变卦导致希望破灭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露天看台》媒体报道,达拉斯独行侠队老板马克-库班在今年休赛期完成了多笔运作,其中从火箭手中交易来了克里斯蒂安-伍德,让他的球队再度成为新赛季的劲旅。不过库班在接受采访时曝光了曾经的一笔交易,他险些将科比-布莱恩特运作到独行侠。

“我认为当时科比的交易已经完成,我和巴斯有过很多交流,当时我记不太清是谁主动联系谁了,但是好像是他先给我打的电话,告诉我他们可能要和科比分道扬镳了。但是我当时有个助理经常喜欢聊湖人和科比,总是在我身边提起湖人和科比。当我第一时间告诉他科比的交易时,这就是这笔交易流产的第一步。在我告诉他那一刻,交易就彻底完了。我觉得那个时候库普切克和科比进行了当面交流,和小乔丹那笔失败的交易类似,当你球队的当家球星要离队,一定会尽可能留住他。”库班说道。

库班始终认为2007年他们有关科比的交易已经达成,如果不是湖人变卦,可能NBA的历史会发生很大改变。变卦随后湖人交易来了保罗-加索尔,让独行侠也失去了竞争科比的机会。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