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雄鹿球员:没米德尔顿也能赢绿军 这是新动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6日,今年东区次轮,折损了米德尔顿的雄鹿和凯尔特人鏖战7场,以3-4败北,卫冕失利。近日,雄鹿球员帕特-康诺顿做客热火球员邓肯-罗宾逊的播客节目,称没有米德尔顿,雄鹿也有机会淘汰绿军,这会成为雄鹿的新动力。

在节目中,康诺顿坦言,伤病也是比赛的一部分。他称在没有米德尔顿的情况下,雄鹿仍坚持到了抢七,这不由得让他们想:如果全员健康,这支雄鹿能走多远?“这也就是为什么说夺冠很难,”康诺顿说,“你不但要成为最好的球队,有时还需要些运气。”

在今年东区次轮,雄鹿一度以3-2领先,并在客场拿下了天王山之战。但G6回到主场,雄鹿却以95-108败北,未能终结系列赛,最终在抢七大战中落败。

对此,康诺顿也表示:“我仍觉得我们是有机会淘汰绿军的。在攻破波士顿主场,以3-2领先后,我们本该拿下G6的。我们在这点上仍需有所改进,我们会把G6的失利当作动力,希望变得更强。”

在G6中,扬尼斯-安特托昆博轰下44分20个篮板6次助攻,塔图姆则轰下46分9个篮板4次助攻。如果G6雄鹿获胜,一切将会不同。而这也让2022-23赛季迎回米德尔顿的雄鹿更多了份自信和动力。(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