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国杨毅力挺西蒙斯 他发誓准备好迎接新赛季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相关媒体报道,本-西蒙斯在上个赛季与费城76人经历了一波闹剧之后,赛季中期转会了布鲁克林篮网,但是仍旧一场比赛未打。近日斯蒂芬- A-史密斯在节目中透露了西蒙斯的一些近况。

“我在休假的时候碰到了本-西蒙斯,我和他进行了一段很棒的对话,我们聊了一些他的私人事情,但是他的个人事情不太好对外说,我支持这个兄弟。我之前质疑过他不打比赛的事情,不过这都是过去式了。西蒙斯已经准备好迎接新赛季了,他发过誓做好准备,我现在力挺他。”史密斯说道。

西蒙斯上个赛季因为拒绝为费城76人出战比赛,为此而被球队罚款。近日他已经和前东家进行了协商,双方也达成了一致,将要进行和解。不过西蒙斯在篮网的季后赛阶段,一直不出战,让他遭受到不少球迷的质疑,甚至有消息称杜兰特因为西蒙斯与凯尔特人G4不打而不满。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