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J博士称现役球员最爱小卡 最喜欢看小卡的比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6日,考瓦伊-莱昂纳德仍在为2022-23赛季的复出做准备,而他已经收获了一位重量级的粉丝。近日,据《体育画报》的快船跟队记者Farbod Esnaashari报道,NBA名宿、“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表示,现役球员中他最喜欢的就是莱昂纳德,很喜欢看他的比赛,有机会要聊聊。

近日,J博士参加了一项年度慈善高尔夫球赛,期间他接受了采访。在被问到最喜欢的现役球员时,J博士不假思索地表示:“考瓦伊是我最喜欢的NBA现役球员,这是毋庸置疑的。”

其实,这也不是J博士首次透露他对莱昂纳德的喜爱。在今年2月下旬,在做客雷迪克的播客节目时,J博士就曾表示:“我喜欢看考瓦伊的比赛,这还得追溯到他在马刺时。我是蒂姆-邓肯的铁杆粉丝。后来考瓦伊脱颖而出,当选总决赛MVP,我也就开始更密切地关注他,我喜欢他在季后赛的表现。很多人对他的行为举止表示不满,我觉得还好。他总是有话直说,在我最喜欢的球员榜单上,他总是排首位的。”

此番,J博士又说:“我和考瓦伊之间互相欣赏。我的确欣赏他,我还没机会和他聊聊,或共进晚餐什么的。在全明星周末的75大活动期间,我们曾沟通过。他总让我有种亲切感,我也最喜欢看他的比赛。我不知道他是否听说过这些。”

因在2021年西区次轮受伤,莱昂纳德缺席了整个2021-22赛季,但他有望在下赛季回归。快船也因卡乔组合的归来和签约沃尔,而成为下赛季争冠大热门。(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