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挡不住!上赛季大帝单打最多 造犯规也排前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6日,在当今NBA,恩比德和哈登都是造犯规的能手。近日,《BBall Index》统计了2021-22赛季NBA球员单打和造犯规的情况,结果显示恩比德堪称“平面外一点”,单打最多,造犯规能力也在最强一档。

在统计图表中,横轴表示单打次数,越往右表明单打越多;纵轴表示造犯规频率,越往上表示越能造犯规。

结果显示,恩比德在这两方面都堪称出色,甚至将其他球员远远甩开,堪称“平面外一点”。他既是上赛季单打最多的球员,他造犯规的频率也位居联盟前列。

在单打次数上,东契奇和扬尼斯-安特托昆博分列第2、3位,兰德尔位居第4,恩比德的76人队友哈登则位列第5;哈登的造犯规频率略高于恩比德,此外造犯规频率高的还包括迈尔斯-特纳、奥比-托平、库明加、马尔卡宁和哈雷尔等。

在2021-22赛季,恩比德以场均30.6分当选得分王,还有11.7个篮板4.2次助攻1.1次抢断1.5次盖帽,总命中率49.9%,三分命中率37.1%。整个赛季,他共获得803次罚球,命中654球(场均出手罚球11.8次,命中9.6球),两项都高居联盟第一。(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