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安东尼将拍个人纪录片 合作者包括威少工作室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6日,不管安东尼下家在哪里,他的NBA生涯都接近尾声,一部个人纪录片是必不可少的。近日,据《Deadline》记者Nellie Andreeva报道,安东尼将和威少工作室(Westbrook Studios)、Falcon娱乐公司合作,拍摄一部名为《7》的个人纪录片。7号正是安东尼的球衣号码。

据悉,这部纪录片共分4集,安东尼所创办的公司Creative 7也将参与拍摄工作。该片主要讲述安东尼这位10届NBA全明星和企业家的生平经历,将从他的童年开始讲起,讲述那些好的和不好的,甚至是悲惨的经历,看看这些是如何塑造出了今天的安东尼。

据悉,该片将揭开安东尼生涯一些高光时刻背后所不为人知的真相,许多是他此前从未公开谈论过的。而安东尼和他的长期商业合作伙伴阿萨尼-斯万(Asani Swann)将担任该片的执行制片人。

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每个人都可能会问,为什么是现在?为什么要选在这个时候来讲述我的故事?简而言之,就是我一直都是让别人来讲述我的故事,这样做已很久了,是时候来讲出真相了。我希望能让大家有机会听我自己来回顾生涯历程。我的这一想法得到了广泛的支持,能拍摄这样一部纪录片,我感到很骄傲。”

现年38岁的安东尼来自雪城大学。2003年他被掘金选为探花,在此一直效力到2011年。随后他转投尼克斯,效力到2017年。近5季,安东尼辗转于雷霆、火箭、开拓者和湖人。

生涯至今,安东尼出战1260场比赛,先发1120场,场均得到22.5分6.2个篮板2.7次助攻,总命中率44.7%,三分命中率35.5%。他10次入选全明星,6次入选最佳阵容,还拿过一次得分王。他也已经入选75大巨星。

此外,安东尼还随美国男篮夺得3枚奥运金牌、1枚奥运铜牌,以及1枚男篮世界杯铜牌。他还曾一度是美国男篮奥运得分王,去年才被杜兰特所超越。可以说,安东尼已拥有了辉煌的生涯。(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