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费城记者提醒交易KD需谨慎 回报高但风险很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相关媒体报道,凯文-杜兰特的交易目前还没有太多进展,布鲁克林篮网队在一直和其他球队进行沟通。不过其他球队对于交易杜兰特并不想付出太多筹码,以此影响到球队未来的发展。

费城76人队就是杜兰特的潜在下家,但是由于拿不出足够多的选秀权以及可交易球星,使得他们并不在篮网交易的选择范围之内。近日费城当地记者Pompey在做客一档节目时,就谈到了有关杜兰特的交易。

“杜兰特的这笔交易只能说回报很高,但是风险也很大。我认为这笔交易值得考虑,也值得去尝试一下,但是一定需要谨慎对待。因为需要考虑的因素很多,主要是杜兰特的年龄和伤病隐患很大,他在近些年的出勤率都不是太高。”Pompey说道。

在2020年总决赛舞台上,杜兰特跟腱断裂之后,休养了一整年才复出。加入篮网出战的两个赛季中,他一共只打了90场常规赛。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