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克劳福德:科比是我的英雄 虽然只大我一两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5日,科比-布莱恩特虽然离我们而去,但却活在很多人心中。前NBA球星贾马尔-克劳福德就认为,科比是他的英雄。

最近接受采访,克劳福德谈到科比对他的激励。在科比离世前几年,两队友情更是日益深厚。科比非常支持克劳福德,包括他创办的克劳福德联赛。对此,克劳福德当然非常感激。

“每个人都知道他是一个斗士,非常好胜,但作为一个普通人,他非常友好,”克劳福德说,“当他到我的联赛时,我非常开心。没人相信他会来,但科比说,‘贾马尔在打球,我要带家人去看。’很多人都是在那里第一次看到科比。他是我的英雄,虽然他只比我大一两岁。”

科比英年早逝,但他的传奇还在继续。跟他同时代的球员以及他的球迷,心中都有这么一座丰碑。

科比影响着球员,影响着球员,甚至影响了篮球,而克劳福德也希望向科比学习,踏着他的脚印前进。(吴哥)

加载中...